close

二訪好窩看這裡

 

今天來到位於雲林斗六新開幕的餐廳--好窩

IMG_4507.JPG

是學姊開的店,怎麼能不來哩~!!!!!

下了班直接衝斗六了~~

星期六晚上裡面滿滿的只能在外面先等等啦

 

因為剛開幕的關係菜單不斷的在改變

所以啦~~~期待下次就可以看到新菜色囉

菜單好可愛,很有質感

封面

IMG_4509.JPG

 

主餐

IMG_4510.JPG

 

早餐&點心

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個「天阿!我有選擇病!」

對於我這種第一次來吃的

壓根不知道要選甚麼

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

選他就是準沒錯的啦~~~

IMG_4511.JPG

 

飲料

IMG_4512.JPG

 

餐點上菜的速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

聊個天就來囉~~~

首先是套餐的部分

IMG_4514.JPG  

生菜沙拉用小玻璃罐裝這還滿少見的

醬料是和風醬,依各人喜好添加

蒜香麵包送來的時候還是熱熱的,口感很好,不會太硬

濃湯喝起來不會有奶油太多很膩的感覺

 

由於我個人實在是太愛薯條了

所以看到這個帶皮薯條

根本就是跟我揮手叫我點他阿!!!

IMG_4518.JPG  

金黃酥脆不會太鹹

美中不足的是

他超燙的阿!!!!

害我沒辦法立馬大口品嘗

 

主餐來了

先上來的是奶油烤雞

由於點的人是男生

所以這份量是加麵的

IMG_4519.JPG  

 

粉紅燻雞

粉紅醬就是紅醬+白醬啦

吃起來就是把紅醬的酸拉回來一點、白醬的膩口減少一點

燻雞肉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,不同於早餐店會吃到的燻雞肉絲的感覺

IMG_4521.JPG  

 

接下來是我點的餐啦~~

奶油起司鮭魚燉飯

 因為添加了起司

所以舀起來時會看的到一絲一絲的感覺

每一口吃起來都有鮭魚的味道

好好吃

但整盤吃下去我超~~~飽的

 IMG_4522.JPG

 

 

餐後甜點~~鬆餅來啦~~

天阿!我有選擇病!

天啊!我要吃哪一塊?!

IMG_4524.JPG

每一小塊的鬆餅裡面都有麻糬

有原味跟黑糖兩種口味

外觀看不出來

會拿到哪種口味就全憑個人運氣囉~

鬆餅要熱熱吃才好吃,所以選擇餐後上

淋上蜂蜜,搭配冰淇淋

就算我先前才吃完那一盤燉飯

還是擋不住鬆餅的誘惑阿~~~~~~~

IMG_4526.JPG  

 

邊吃邊講話,時間一下就過去了

好多東西沒拍到

尤其是那個開放式廚房阿~~~~~~~

有開放式廚房,但卻聞不到油煙味

烹煮的過程一目了然

所以不會有那種服務生在你的餐點裡面吐口水的事情發生啦~~~~~XD

 

 

吃完每個人都超撐

坐著跟學姐聊天聊到人家都打掃完要拉鐵門了啦

感謝學姊分享跟提供我們很多很棒的想法跟經驗

 

期待下次再聚好窩囉~~:)

 

朋友們

如果有機會來到斗六

不妨來好窩坐坐唷

推薦給你們:)

 

好窩 - HaoWo Dreamer

地址>>雲林縣斗六市武陵街119號

電話>>05-5336808

營業時間>>10:30-21:30

臉書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owodreamer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JGA. dreamS 姐妹淘輕旅行 粉絲團 支持我們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互動喔~♥

arrow
arrow

    jgadreams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