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《全區》-正直的金先生바르다김선생

 

 

金先生是我去年第一次吃後,朝思暮想的人(?)

可能有點誇張,但金先生真的很合漢子的胃à也很合三胞胎的胃喔!!

這次漢子們去了釜山南浦店和西面店,覺得金先生的品質很穩,味道都一樣(掌聲)

南浦店資訊

  •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 2 20-5
  • 電話051 - 244 – 3022
  • 營業時間10:00 ~ 22:00

官網http://www.teacherkim.co.kr/

韓巢地圖連結

<iframe frameborder="0" scrolling="no" marginwidth="0" width="460" height="340" src="http://map.cn.konest.com/daddr/2611013700_20-5?pop=0"></iframe>

老樣子,忘記拍門口,所以從官網抓圖

52.jpg

54.jpg

漢子覺得餃子一定要點,甜甜的,好南部口味啊~~想家,小鳥胃們都可以自己吃一籠()

湯很好喝,有種高雄小西門柴魚湯的味道,又想家了。離開前,漢子們又去吃一次,真的很合我們的胃ㄟ~

55.jpg

↑排骨餃子/排骨蒸餃 갈비만두

皮薄餡多肉不柴,三胞胎和爸爸狂吃的餃子,能不吃嗎!

56.jpg

↑奶油起司紫菜飯捲 크림 치즈 김밥

榮獲我目前心中第一名,裡面有包核桃,真是一絕!!!!!!!!!!!!!!!(256根大拇指)

51.jpg

↑辣炒猪肉紫菜飯捲 매운 제육쌈 김밥

這個真的很辣ㄟ,沒有在客氣的!!!!!!!!我只吃了兩個,灌水都飽了TTà雖然我不是吃很辣的人,但在韓國還沒有被辣過,這是第一次()

57.jpg

話說,釜山人好像都比較早睡,就是很準時打烊,因為某天晚上回到飯店想說買個餃子來做個完美ending

結果在950幾分的時候衝到店裡,已經打烊了!! 已經打烊了!! 已經打烊了!! à非常驚訝所以說三次

我指著手機時間跟他說還沒10(果真是漢子),老闆卻也只是笑笑地跟我說搜哩,很有GUTS!同為漢子,我欣賞你! 只好撤退~

所以,建議各位還是早點吃,不要像我們一樣競走到腳痠,還吃不到()

但老闆很客氣啦,隔天去他有認出我(甩髮),還很親切地跟我們聊天~人很好~(南部人的熱情)

 

以下幫優囉奔整理了菜單,請取用(微笑)

㊣金先生菜單㊣

紫菜飯捲 바른 김밥

火腿飯捲 김밥

油炸餡料紫菜飯捲 튀김 김밥

奶油起司紫菜飯捲 크림 치즈 김밥

辣炒猪肉紫菜飯捲 매운 제육쌈 김밥

炒牛肉紫菜飯捲 불고기 김밥

金槍魚紫菜飯捲 참치 김밥

珍味紫菜飯捲 진미 김밥

排骨餃子/排骨蒸餃 갈비만두

 

◎味覺是很主觀的,還是要自己去嘗試喔◎

文章轉載小鳥胃漢子 

 

JGA. dreamS 姐妹淘輕旅行 粉絲團 支持我們的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互動喔~♥

arrow
arrow

    jgadreams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